Nuit Rêver

學校遊園會?!

我們學校就是活動多,歡樂多。
明天,爲了慶祝王耀生日,我們學校開展了那啥表演活動&遊園會!!!
沒想到17歲的我還能參加到這種珍稀活動... ...
期待到不行!

本人上課畫畫那是路人皆知(?)
於是乎...政治老師就呼喚我去畫政治科遊園活動的招牌(我覺得那是招牌...)
那張紙大到不像話!一個人根本畫不完嘛,還明天交?!
還好,在馬克思(?)和毛主席(?)的帶領下,我和suki終於在今天放學后畫完了。
注意:紙張本來就是藍色的!一個人物的大小≥一本高中課本的大小。
IMG0757A.jpg
活動名字有點囧。完工后,我和suki看著這張畫,發現...
IMG0758A.jpg
劉曉漁同學亂入了?!本田變成劉曉漁了?!
話說最近我在一本筆記本封面上畫滿了APH人物。
情形堪比ww3...
  1. 2009/09/29(火) 22:44:42|
  2. quotidien
  3. | 引用:0
  4. | 留言:12

自主型晚修開始。

上周一(好遠久...),學校說教育局來文件於是又不用晚修了。
可是!
再怎麼說咱班也是重點班嘛,
所以昨天開始我們班部份同學開始自己搞了一個自主型晚修,隨你喜歡留還是不留。
昨晚也就是第一晚,全班30多人只有...7個人...包括我...
今天...8個人...其實我就在那裡當陪襯,別人自習...我畫畫...
班裡的兩台空調就這樣為我們這幾個人開多了幾個小時~
畫了logo,扔在link那裡,歡迎互連。
  1. 2009/09/24(木) 01:45:05|
  2. réflexion
  3. | 引用:0
  4. | 留言:15

這個世界很有愛

題目我亂寫的。
我被老徐(班主任= =)扔去校運會跑400米了。
這是不可能的任務嘛!
本人宅了這麼多年,跑個100米都散架了... ...
於是我拋棄尊嚴和人格(你有這個么?!)不擇手段地打著叫suki代跑的算盤...
結果老徐叫我...爬也要爬400米給他...
還說幫我訓練什麽他踩單車我在後面快樂地追趕著一起向那美好的夕陽前進之類的。
我頓時就楞了,這個可惡的男人...
090911b.jpg
這個看得出是伊萬吧...看得出吧...

昨天教師節真是那個鬱悶啊,集體晚修?!
唉...話說我們這一屆忽然又開始晚修了...
萬惡的校長!就不怕他可愛的學生出事故么!
我們學校那是孤島啊孤島!
沒人沒車沒飯吃,搞什麽晚修嘛...
  1. 2009/09/12(土) 01:58:46|
  2. quotidien
  3. | 引用:0
  4. | 留言:16

呃...開學了...

開學了...開學了...開學了...
每天的課我幾乎都是趴著的...作業依然多到做死人...
昨天,我跟suki去報補習班,感覺就像跳進了地獄。

我剪頭髮了...現在本人正頂著一個suki頭,嗯嗯,我們是情侶裝了~
最近我對H&C的愛回來了!
真山&森田好萌哦!
話說原來是阿久讓我萌上小不點的...終於想起來了...
hagumi.jpg
  1. 2009/09/05(土) 15:12:00|
  2. quotidien
  3. | 引用:0
  4. | 留言:8